无标题

一整天都没在家,溜了出去 =)
到了midvallery的教育展……寻找她们的目标!
我只是负责陪她们!
商场上人挤人,连停车场也是一样的(车挤车)
我们在停车上,兜了又兜,还是没车位……
或许我们太没耐心了,我们四人在车上一直不停的埋怨……
(怎么搞的?那么大都没一个位肯容纳我们的车吗?= =)
吵杂的声音不停的在我们车上播出……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

二话不说我们就到了商场上,去找sying....然后meet翠!
身无“黄金”的我们找上了提款机……
教育展里真是“种类”繁多,医学,生意,化妆,烹饪,美容……
看的我们眼花缭乱……
四点多我们到一间vietnam小店吃午餐……点了one jug ice lime tea
难喝极了(个人口味)……
五点多我们又回去教育展,终于婷在我们的advise下给了定金……=)
那个“男”有过分到,我真的没要show我的手给你,我只是要弄婷!
结果……yer,恶心!想收回应经来不及了!
我和嘉恩对望了一下,和她从眼神里谈话……
恶心死了……
七点多,我们五人就回到kepong foodcourt……
嘉恩和ai mei先回家……
九点多嘉恩和她弟弟再出来,我们去看戏,看了一部史上最闷得戏……
闷死了,浪费我们的时间和金钱……

回家时,天空不作美,下起雨来……
我们在停车场上不小心撞到了东西……但是车却没事,只是有一点怪怪……
车子不停往左边靠……
不管了还是继续行走……送婷回家后,在路途突然bang了一声……
吓死我了,我们还说没事的啦,别管……
结果………………
车子歪了,哇,怎么搞的?
我叫嘉恩往亮的地方靠,下车一看……
很好,爆胎……
当时的我们很着急,打电话给ken……
要求他过来帮忙,结果嘉恩说后车尾的轮胎是没风的……
哇,很好,就打了给坐kerani的人,和喂狗的人拿了杰的电话……
打了给他,他说多一下过来……
不久,ken到了……他和他朋友们努力地换轮胎……
我们就在一旁帮他们撑伞,还帮他们拍照,其实觉得很(不知如何形容)……
毕竟第一次! =)
居然他们应该会换,那我打给杰,告诉他不用麻烦了……
结果没接电话,惨了,会不会很多人来……
我不是在担心轮胎,我是担心太多人!
麻烦了他们……我让喂狗的人打给杰,结果应该没成功吧!
不久杰打了说他让boh来,好吧,想说反正那么久了也还没换好!
那位喂狗的人也蛮有意气的,还会打来问个境况!
当boh来了,下车第一句话是说(谁kacao你们?)
我们当场傻了(什么,什么谁kacao?)

原来是一场误会,不过这个误会还蛮吓人……
boh到了不久突然很多辆车来了,一个接一个的男生下车……我吓呆了!
我完全不晓得他们是谁……
也很想问
(你们是在做工吗?你们是干哪一业的?还是要收费的?还是要打架了?)
他们都很凶,我也只好在车等!
突然心情变得很低潮,怎么麻烦了那么多人!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还不是一辆车爆胎!怎么变成好像打架了?
有一位男生很凶的问到(到底是谁kacao女生?)(是你吗?是谁?)
我真的被这画面吓呆了,我倒是还没看过这样的画面!
眼看那么多人了,赶紧打给喂狗的人让他不必来了!
结果他说到了,我可以说我真的傻眼了……
我只想说我觉得很过意不去……
对不起……
不久,我们车终于好了,那些莫名的人也走了!
我们到shell进风因为那个轮胎完全是没风!
电话响了,是杰……(你们在那里?)
我们已经走了。
(你们要小心,不要载那么快,六十就好和…………)
就是他这一通电话,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真的麻烦“你们”了!

我………………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和谢谢……(喂狗的人,杰,boh 还有莫名的人)
谢谢在雨中帮我们换轮胎的人虽然我也是不认识你们……=)

如果下一次有什么问题是否再打电话给你们呢?><

Comments

Eunis Chin said…
还有问题我死给你看。。
哇哈哈
cui said…
还有下一次的哦?
不好吧...
哈哈。。。
wingcxy said…
什么是如果?huh?==
突然很怕自己驾车时车坏!><
cui said…
haha...
zi ji qu xue hui huan , huai le zi ji huan ... bu yong pa... haha... ru gu wo de che huai le , ye shi bu dong yao zen yang lo ...
wingcxy said…
pls lar..dun use pinyin leh...==
but this time i understand what u wrote..haha
cui said…
i knw u tak pandai see pin yin a .... haha...
coz my work here dun hv cina , so write pin yin lo ...
wingcxy said…
cher.....==
oi,friday you take leave ya?
cui said…
har ?
why wan take leave ?
u say tak payah take ?
wingcxy said…
i tot you take half day leave.if never take also nvm.=)
cui said…
why leh ?
we wat time go ?
cui said…
if wan me on leave half day ...
fast fast wif me say ...
i wan ask my si tao po...
Eunis Chin said…
aiya..juz take half day l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