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什么?

我到底在想什么?
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很想大大大声的哭!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哭?
我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
我不明白我说的话?
开始觉得自己好像不再是自己!
觉得怪怪的!
很想大大大力的打醒自己!
开始不想听别人的东西!
不想动嘴巴!
开始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事情!
开始隐藏自己!不想给别人了解我!
因为我也不了解自己!
开始不想上课!在逃避!
不懂逃避什么!
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么!
好像在自打嘴巴!
不懂在自己在做什么!
很矛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