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是今天了!
早上四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就去载几个瓜!
到了学校换上印度装!
好好笑!因为不会穿!
结果乱穿一场!哈哈!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馨莹,你很像印度人!)
不用说了吧,我自己心里也知道!
因为我黑啊!
伤心!
印度人!
我真的很像白勒!
不过。。。。。算了!
然后化装,第一次带假发!然后第一次穿高跟鞋!
惨了!怕跌到!
看到某个人的戒指真的很配他!
有美到!蛮喜欢他的打扮!
斯文吧?!
我想他应该不喜欢这种打扮吧?!

回到正题!
不幸的,下雨了!

怎样运动会?!
到了体育馆,还是下着雨!
接着越下越大!
惨惨惨!
大家都在等雨停!
结果。。。。
还越下越大!
伤心!


突然听到报告,一百米的选手请登记!
惨了,我有参加!
结果就很狼狈的换衣服!
立刻跑去登记!
很难忘的一次经历,雨中赛跑!
常听什么雨中漫步,多爽!
我终于领悟到了!
不过我却是雨中赛跑!
还蛮爽的!
被雨滴嗒滴嗒的淋到我身上!
真的埋舒服的!
慢慢的跑到终点!
输了,也没怎样!
过后就跑4*100
这一次不是我一个人而是一组!
拼了命的跑!
一传棒,薇飞越了两组!
开心!
然后我们也要立刻换回衣服!
做回小姐!
不过这小姐是很丑的!
哈哈!无所谓吧!
算了!虽然真的很丑!
我的形象毁了!
我不介意!管他的!
很快的,就到颁奖时间!
第一名降落在青组!第二着是蓝!
算是难忘的运动会吧!(雨中运动会)


我们要等巴士回学校!
等了很久!
一个小时多!
过后打给他,他来载我们(妹妹和雯)
我那么累没得到任何的关心!
只听到责骂!(为什么都不了解呢?)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不想出声!
静静的!
他到底会不会。。。。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做什么都得不到任何的鼓励!
家人和他都不能了解我吗?
我和你们都那么难沟通???
谢谢今天我的队员为我加油!
不过我辜负你们了!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没尽力)


他每一晚都出街!
没钱!没钱!
每一次答应我的事都没完成!
他一定忘记了他说过什么了吧?!
我能体谅,因为某些原因吧!
不过为什么每一次都这样?
不幸运?
我没心情,不想说话!
他看不懂我的心情吗?
唉。。。。

一次一次的失望变成了绝望!

刚刚一通电话让我得到了一些安慰!
(你早点睡吧,今天跑了一定很累!)
就一句普通的话可以[温+软]一个人的心!
thanks,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