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2009+27

26.5.2009
one month......

nike i like it........


muacks....
thx ya........dear^^
谢谢你送的水壶……
谢谢dear……

我疯狂的爱那个水壶……
第一次保护东西……
平时的我哦,乱丢乱放……

好想走到哪里都能用着它……
不过
有一个问题是
好像除了去学校或有活动我才能用……
出街的话好像太大个了……
唉……
很想用它,不过……

不过我还是很爱它……
总之就是开心就对了……

谢了哦……
^^
我爱它的颜色……
其实不是很特别就不懂为什么会爱……
嘻嘻……


27.5.2009

翠雯真可怜……
看的出你好爱她……
不过却……
很伤心吧?受伤了吗?
很痛哦?
真替你感到伤心……
加油,你会幸福的……


芒果女孩,我吃到有效第一个通知你……^^

勤劳女孩,好啦,看到你那么勤劳我也学学啦……

星期五教师节,好像有活动……
惨了……
白色裙,鞋子,头发,高跟鞋,化妆……
救命……
馨莹要跳楼咯……@@

希望一切顺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