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回忆)+改变?

刚刚到了我女儿的部落格走走……
看见了一只很熟悉的一只狗……
品种和我以前的狗一样……
不仅令我想起了它(baggi)……
从我抵达这世界上前,它已经存在了……
它陪伴我妈,我爸……
当我出现时,它已经老了……
我和它玩,看着它生小孩……
不幸的是,在我懂事时(小学)它不见了……
不知道去了那……找不回了……(我哭了)
我想念它……它很听话,很懂事……
它留下了它的小孩……
我们照顾它的小孩(gigi)……听妈妈说baggi是i被人捉了……
因为它爱出去玩……
就这样它不见了……
不过到了几个月后,当我回家时,我看见了(它)坐在门口……
是真的吗?
没眼花吧……?真的没有,它回来了……它出现了……
开心……O(∩_∩)O哈哈~
不过奇怪就是在几个月后,它就瞬间不见了……
再也找不回……我等它……等等等……
我妈说它应该是要死了,不想给我们看到……
就这样离开了……

时间久了我把它给忘记了……忘记曾经何时它出现过……
就在刚刚我妈突然说,baggi 啊!
我呆了一下……
才想起它的存在……
眼泪不仅想出来了……



五月了,我和他也分了近一个月了……
很快……
考试刚结束,五月七日又要考了……
我很想去注重这一次考试……
不过我却好像没那种意志力……
因为这样我要求某人逼我……
他真的可能逼到我吗?
我很想考取好成绩……
我可以吗?
馨莹,可以吗?


几时的我才会发愤图强?
我改变的到吗?

Comments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
我会默默的支持你
加油
考好给你妈妈看你是可以的^^
Unknown said…
你有养过狗噢
妈妈不好意思啦
没想到这只狗会给你那么多的回忆

你可以的 加油^^
wingcxy said…
无药可救……
你是谁?
我认识你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