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讨厌我

因为我伤害了他……
他讨厌我……
被自己爱的人讨厌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很痛……

对不起……

我……
对着自己爱的人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很痛】
不是分手……这个字我根本就说不出啦……
我也不想……
我真的有一万个不愿意让昨晚的事情发生……
时间可以倒流吗?
可以不要前进吗?

你把你的不开心键入在我这……
把伤口不约而同的建在我身上……
你晓得吗?
我受伤了,你知道吗?
因为受伤了我才会……【我真的没有要分开的意思】
让你晓得你最近对我的态度……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不体谅你?
知道你最近有事还向你添麻烦……
如不是你昨晚说我真的不晓得,因为平时的你都和我说没事……
看见你的没心情,我也不好受……
我只想当你的独有的聆听者
不过你却没说……什么都没说……
我什么都不晓得……
觉得我很不好?
觉得我很差劲……?
对吧……!

今天我懂得了原来把自己弄忙真的可以麻痹自己……
我拿起功课来做……
看书……
弹琴……【弹完我所有拥有的书】
很不自然……
我不能够停下来……
只有继续,我才不会流泪……
因为我真的想念你了……
刚停笔,眼泪就留了出来……
一颗一颗的滑在我脸颊上……

你不让我找你……
其实我也没勇气找你……
不敢信息你……
不敢打给你……
因为你讨厌我了……
你生气我……

其实我也很伤……
我也很不开心……
笑容不再出现……

今天的你忙吗?
在做什么呢?
打桌球?
喝茶……?

想念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