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发了那种信息给他呢?
我到底做了什么?
怎么信息他了?
怎么复他那些信息呢?
现在这种感觉是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
谢馨莹,到底怎么了?

茫然……



今天终于真真的倒下了……
早上一起来,脚一踏地……
整个人
软软的倒在地上……
晕倒了……
是因为最近的情绪加生病了吗?
还是自己想倒下呢?

我很清楚自己不应该这样……
但最近的我开始控制不了自己了……
很清楚自己的任性……
我却有心无力……

或许这一倒下可以逃避很多事情……
但起来了就要重新面对……


最近真的有心无力……


一点感觉都没有……
真的真的…
我只想静静,过这几个月……
然后就出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