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起了……

那么漂亮的女孩……
难怪他会移情别恋……

我也无言……

希望你们会长久,没有问题……
也希望你会定心吧!
如果那么不定,那你需要换多少的女朋友呢?

承认是坏人吧……!
是他们所说的那一类人……

请别给我奇奇怪怪的眼神……

我会捱的过去……
努力读书……出国留学!
半工读…会累死我吧!@@
再见……

或许她说的对,再过几个月就毕业了……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大家都应该都会断了联络……
就算联络也是偶尔吧……
只是偶尔的msn,sms 或则 聊聊电话……

对,算了……
不要去计较了,发泄过就算了……
什么都算了……
在过几个月所有的事都应该会结束……

虽然什么的朋友都没有,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谁都不认识,虽然有点害怕……
但应该没什么的吧!

但我却一一不敢答应到外国去……
不懂自己在考虑些什么……
应该是不舍得吧……
至于是谁,大概都是朋友……和我的家人……

开心的回忆我会记得……
但受伤的事我会把它当成一种经验……

十七年内的我应该也经历了不少东西吧……
被别人在背后说坏话,被骗,被玩,被利用,
友谊的吵架,很多很多……
哈哈,还有考试拿两分……哇,真的意想不到……
吓死我了!

最近发现电话好像变成了雕刻品……
嘻嘻,没响过!
就算响也是那些小苍蝇……
烦死了……
看你可以顶几久,我就是不复信息!
一封都不复……
已经说了我暂时不会谈恋爱……
还有请不要对我耍甜言蜜语!
没有效……

给某个人...
对不起,又再一次的拒绝了!
说真的我对你真的只是哥哥或朋友……
你条件不错去找另一个女生吧!
我自己也已经数不去自己拒绝你几次了!
已经习惯了吧?
希望这一次的拒绝不会导致连朋友都没的做……

馨莹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