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某位人

今天是八月十四日……

给某个人的话……


在看我的blog吗?
真的有看吗?
还是只是安慰我罢了……
我是否烦到你了……?

是因为担心我而最近都信息我了吗?
还是我想多了……
是因为想对我这朋友付一些关心吗?……
帮助我吗?

其实我真的有点
不知道是否/该不该与你信息……
看到你的信息有种莫名的感觉!
尤其是没标点符号的信息……
最近你都在忙吗?
是真的吗?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
(因为他带给我的伤害真的很伤)

但我真的没事的……
我真的捱的过去!


你真的还再担心,关心我吗?
你到底持着什么心态对我……
烦人的朋友?好朋友?朋友?

不要让我习惯,好吗?
晚上会等信息……
虽然真的很不想,但不知不觉就等了……

如果你真的不想复我,真的没关系的!

因为你们(我学习了接受)
就算再痛也要接受……

我会照顾自己的!
不会令自己得到不必要的伤害!
别看小我嘛!

我应付的来的……
虽然真的很难……
因为几年的习惯突然间消失了……

但我真的应付的来!
我也因为某些人说过一句话
我不会让他们看小我!
我没有很介意,只是出乎意料而已!
或许在你/他们心目中我真的是……
(很依赖)
(任性)

现在已经没人让我再依赖了

我会证明我是独立的
我没有任性……

我可以独自的生活

感觉:愤怒,都已经消失……
speechless

现在的我真的好像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过的开心吗?不知道
我已经完全没感觉了吗?不知道
有心事吗?不知道
还爱吗?不知道
还想念吗?不知道
还介意吗?不知道
还痛吗?不知道
受伤了?是的……有吗?@@
什么都……!

我好像有很多东西想要告诉你,但我却speechless!
要开口时我却不懂该说些什么……

你会觉得烦吧?

虽然之前你……
但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

还是谢谢你……
你要过的开心……

也愿他们长长久久……
希望他/她是对方的right先生和小姐!


Comments

Moon said…
在讲我啊。???
哈哈
evrything will be better l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