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

今天八月十五日

没去上课,因为几位小姐们没去!
我,当然也不去了……
最近天天都在着写写写……
^^

早上起来,温习了一下……
然后准备早餐,也和妈妈聊了一下!
突然聊起了,他……
心里总有怪怪的感觉……
因为怀念他吗?
但我们不可能再回一起了……

我妈突然说出一句(不适合就分开啊)
我很想大声说不是不适合而是……
两个陌生的人凑在一起,怎样都是不适合的!不是吗?
是靠礼让,容忍,不是吗?

但我却没说什么的!
勉强微笑了一下……

然后雯就打来……
说放风筝……
但我们却提早出去了,到了jusco!
回到童年,玩了一些小孩的游戏……真的很好笑……
过后就去买了一杯咖啡(是某人曾经答应会买给我的)
现在不用了,我……自己买了!

然后走路到婷家,在继续走路到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的目的就是放风筝……
真的有够远(其实对我来说还好,但对某些人却……哈哈)
走了大概二十多分钟吧,终于到了!
有够倒霉,天不作美!
下雨了……
只有一把雨伞……
我们却又五个人!
不管了,潇洒的走在雨中……
很久没这样了……
我的心其实也是随着天空变了!
低落(但却不表现出来了!)
慢慢的走回家,但走在一半!
可能老天爷可怜我们,停雨了…^^
我们停在playground!
然后玩起来了……
阿翠就弄着风筝……
准备放了……
哈哈,我第一次放……
跑跑跑,扯扯扯,放放放!
真的很累!不过却很好玩……
我们吵死了!
乱喊乱叫……
因为那没人!属于我们的天空……

风筝
突然让我想起了你
记得那一次你告诉我……
你也去放风筝了……

玩了过后,我坐在秋千上……
仰望着天空……看到了很美的日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那么的滴落……
真的真的很低落
我只是伪装了自己……

刮起风来,也刮到我了……
我突然冷了起来……
现在已经没人会让你取暖了……

天空开始阴暗了,是时候回家了!
我和婷走了另一条路!很陌生!很可怕!
静静的……
两旁只有绿绿的树!

在出口那我们遇到了警察……
很帅的警察……
心都定了下来……
慢慢的,我们回到家了……

到了她家,洗脚时,
哇,脚走到起水泡了!
痛死我了……
然后整个散完了,过后就去meet我家人吃晚餐!
没力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不觉又想起你了……
奇怪……
很怕无意中遇见你……一种恐惧……
不想回家,想和朋友出去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回家!
怕自己再想起你吗?


已经两个星期了……


和朋友信息了……
对,你说的对就算分开了应该还会有一点情意!
毕竟曾经何时一起过……
但我想说的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有些人却很……
就好像【他】……

好笑,两隔壁但还sms!
真可爱……


今天就这样圆满……
谢谢我的朋友……
我过的很充实……^^

Comments

CHLOE said…
eiei
去放风筝哦???
我几百年都没有玩了···
哈哈
改天游玩可以叫卖我吗???
我最近没有地方去了···
在家就来发霉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学习不要回忆过去
要珍惜自己的未来
如果我们的未来只是一直在回忆过去的话
我们的人生不就浪费了吗?
要让他知道,没有他,不是世界末日
没有了他,是你新的开始
要活得比他好,让他知道放弃你是他的损失

哈哈哈哈
wingcxy said…
好吧……你一定会觉得我们很白痴……
对了,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有一点speechless!
字眼形容不到我现在的心情!
我自己也说不出……
哈哈^^
可能放弃我,他会比较开心!
也没必要让他知道我的情况!
他现在的女朋友,又白又漂亮!
那么好条件的当然是不放过啊!哈哈^^

算了,我应该已经不在乎了!
从知道他有新目标的时候我已经心灰意冷了!
所以……嘻嘻!
我没事!
两年多没有单身的生活了!
嘻嘻,现在我回复单身了!
Jeschuhan said…
有些感觉本来就不是考文字或语言就能表达的,这些心情都是最难过的心情,这我都明白。。靠自己才能活出精彩。。哈哈。。两隔壁信息也蛮有趣的不是吗?你有时还打来咯,明命九可以敲门问我有没有在家,你还打来问喔=="哈哈。。不过这也是一些有趣的回忆啦^^
CHLOE said…
哈哈
对呀对呀
那些你觉得开心的就把它当成回忆吧
那些你觉得不开心的就把它当做垃圾
丢掉丢掉

还有
人比人比死人啊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啊
人家好,不代表你不好

相信自己
一定有人会欣赏你的
wingcxy said…

哈哈!
没想到我们两隔壁还可以那么要好!
有意想不到的!
又不同学校但却那么……
哈哈……

维棋
我不会丢掉
怎样都是经历过嘛!
嘻嘻,如果字眼可以代替一些就好咯!
说丢就丢,不想就不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