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

够了……
你记住你说的话……
是你说的,一切都是你说的!
你到底想怎样……
我不知道!
你很无理取闹!
你很过分……


我真的很讨厌你!
就当作我就是一个坏女儿!
我就是那么的坏!
从今天起,我会记住你所说的话!
我就是那么的记仇,可以吗?
你就当我就是一个坏女儿!
一切都够了……

为什么你都那么的自私……
你有钱但你却不给……
然后还要埋怨我的不是!
我没做工,那些钱都是我的零用钱存来的!
我根本就没乱乱用钱!
有人说我很会花钱,说真的我每一次只是去看看,然后说要买!
到最后我都没买到!每一次出街,我都没买东西!只是走走罢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买东西了!
你说我每一次到外面吃好的,贵的……
有吗?有吗?
说我浪费钱去看戏,没钱就别出街!
我只是去看戏而已,没吃什么的,吃便宜的!
就连爆米花,水也不买了!买了就要浪费钱!
拍大头贴,因为多人我才说要拍!
很多次我都没和他们拍,原因是我不要浪费钱!
就算有也不要用!太贵了!
这些你又懂吗?
你根本都不懂……
说我做错事不承认,说我冤枉你,说我……
那你呢?
每一次问你东西,你总是大大声的回答我,问你为什么那么大声,你只会说
(你不是耳聋的吗?)
什么烂道理?什么东西?

我出街所用的都没和你们拿过一分钱……
你们不给我做工,说什么现在考着试……
好,我不做……说什么我们家很缺钱吗?
对你来说当然不是,但对我来说是!
因为你都很自私,把所有钱都收了起来,都不肯付出……
就连补习费也不给我……
我没钱,我没钱,但你呢?
有,都不肯付!收起来……
我恨你……我讨厌……你
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你的话……
难道这家庭你没有份的吗?
只有他才能养我,你不是吗?
你说了什么话,为什么你每次都说那些话!
我讨厌……你说帮我停学,我何时说过我要停学……
这你该说的话吗?
拿我来比,为什么你不想想你自己呢?
我就是坏,没礼貌,懒惰……
我知道……
但你呢?你对我说的话呢?
你有晓得自己很过分了吗?
你没有,你觉得是应该的……
你是对的……
我做工,我买东西你们就不用付钱……
我可以买自己要的东西……
因为你们没钱,所以我就自己做工,存钱买……
但为何你们不让我做,说什么(做工的钱,难道是给我们的吗?)
还不是你自己要完……用完…所以不能去做……
为什么那么自私?
那些是我做工的钱,你们有钱你们不给我,我做工的钱你们要完……
不让我用……
难道那些钱就要好像以前年代那样,所有的钱都给我你们吗?
我真的很难说明我的不满……

是我不满足还是什么呢?
是我太过分吗?
听到你会所说的话,我真的不想和你说下去了!
你所说的话,自相矛盾!
你所说的话,无理取闹!
我已经不懂该怎样的顶你,连回顶的气力都没了……
因为永远只有你说……
你说的就是对的……

我考试的压力,你又晓得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
只会骂我,说我!

泪洒满地,你还是一样的不停的骂,埋怨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