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

少了上网,但不是因为考试……
也不是因为读书,而是因为懒惰!
对,我就是一位非常懒惰的女生!
每一天都会听到
(你很懒的哦?做女生做到你这样懒!)妈妈的埋怨!
但是呢,就算她喊破喉咙,天天唠唠叨叨的说!
我啊……
只会把她当耳边风!
哈哈,这就是我啦!

现在这个时期高二生都在忙吧?
看我吧?这一位毫无紧张的高二生还在这闲写呢!
其实我很紧张,好不好?
很大压力,只是偶尔松松而已!
因为…而哭了,妈你又懂吗?
今天真的是气死我了,很生气!
居然不让我去看戏,还说我不读书!
你X的!谁说我没读?谁说我没在努力!
不给我去看戏,对吧?我就在家看!
我就和你赌气!看你能怎样……!
现在已经十点多了,我啊!
一个字都没看过,没写过!
一本书业没开过,只是坐在电视前不停的看戏!
谁叫你不给我去看戏!
她还把我气到大喊(我不要去考试了啦)
我明明就有在读书嘛!

我的雕刻品电话,响了!
是什么呢?啊,历史的答案!
我完全不敢对答案!原因是,我怕死……
怕错很多!
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对起了答案!
结果令我定下心来,嘴角也扬起了笑容!
立刻打了给pinky告诉她!

放心,你会及格的!
要有信心……

不好意思,因为打给朋友了所以没复你信息!
自己也无意的忘记了!但偶尔也会到那个家看看!
当我记起来你信息时,我也同时记起了你……
所以就不复信息了,虽然我们可以继续聊下去!
因为我多话说嘛!^^
出奇的意外,我居然会无意的忘记你的信息!
吓到自己了!这或许对我来说这会是一件好事!
不是因为【回忆】而不和你信息,而是应该有所顾忌!
记起时,也不敢复你信息了!
因为担心你的幸福有危机!
有时会讨厌你!
因为你在我心目中渐渐的变成了playboy!
践踏了你的美貌!=P
但我还是把你当成朋友!
在朋友口中听到你的事情!
还好吗你?希望一切顺利!
不是很了解你的事情,如果有所误会别在意嘛!
谁叫你没和我说?=p(开玩笑)
加油吧你!


几天没和你联络了,还好吗?
到底几天了,我居然忘了!
对不起哦,还有谢谢你!
谢谢你的慰问,我的考试没怎样!
因为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所以咯,我只能说还好,没怎样!
看了2012 了哦,怎么没等我啊?
yo....过分啊!

考了三科,还剩七科!
很快就会结束一切吧?
对,没错!
一转眼就会过了!
我与你们还会联络吗?
还会记得对方吗?

我害怕重新开始,害怕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
不是因为害怕孤单,因为我以习惯了!
而是害怕我将会遇到怎么样的人!
我只能说我处在怕的状况内!
我也讨厌我是一位独生女!

害怕被欺骗,虽然每一次都被骗的团团转!
【他们】一定在取笑我是一个大笨蛋!
我当{那}是真心但你们却当{那}是个玩儿!
但也让我了解了时间会冲淡一切!
如果没碰到我的伤口,我是不会讨厌你!
因为我有瞬间失忆症!


朋友,很开心认识你们!
你们是我的回忆!
虽然有人对我说过他不认为回忆有什么好的,但他这句话是完全不会影响我的!
虽然他曾经是一为重要人物,但现在已经和你们,朋友一样了!
我们会个奔前程!有机会我们要聚一下哦!
荟伊,如果到国外升造了,要记得我们啊!
晓薇也是啊!
其实我哦没有很想到国外去,我不想离开这里,虽然我不满意……
时间越靠越近,我就越不舍得了!
外面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我不想面对这一切,我还是想要当高中生!

希望大家得到理想的成绩!
就算不理想,尽力了就是一种成功!
希望a能找到他爱的!
希望b能实现梦想,成了记得找我替你打工!

我呢,希望我能够适应新环境!=)

Comments

shally said…
hey friend.
dont worry all bout that.
trust urself.
you can do anything in d bes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