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们就是那样的爱善变!
偶尔a偶尔b
事实上的我,很确定我的同伴是谁!
只因为你们都不给我许可,所以我也放弃了!
曾经你说过,我们俩是没有秘密!
但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诉你,有!
我们之间有,有很多~
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开始有点不明白我再说些什么了,对吧?
只因为我们不在那么要好了!
看着不同人的部落格,会不明白
只因为与她不熟!
我永远都不明白你们的部落格在说些什么!
只因为……
在你身边有的是不同的人物……多的是!
别再伪装下去了,在那房间里,我已经无意中看到了你的动作!
不少人认为我与你们很要好,对,我承认?
大家都会说要学习包容,容忍!
但我好像不能,反正坏人一路以来都是由我扮演!
或许是我过于执着
看着不同的人,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们(什么意大利面的,牛奶……)能有一段那么……
就算她们已有距离的问题!
三个人里面总有一个被忽略!
在一班里面却忽略了不少人!
我也是一个会忽略人的女孩!sorry
而你很庆幸的,你从没被忽略!
你也是!
在我心里有着高高低低的阶梯!
但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在你心目中就是那么的平呢?
就像billy.....
这应该很难吧?
我会与你们特好,只因为我们的兴趣一样!
或许现在的你与你已经改变了!
以前的我不停反对我妈和一位人说的话!
但慢慢的我看透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或许只因为我的那不好的性格……

面对着有秘密的你们,我觉得很不知所措!
只因为那个秘密不是那么的严重!
我一度把你与你当成同伴!
但原来我是得不到任何的许可!
‘我根本不明白你们的部落格!’
除了你……
你的前途是由你自己把握的!
往你梦想前进吧!


thanks.........没把我当成可有可无的朋友!
yeemon,你应该也觉得乱了吧?
怎么这一次我combine了那么多角色?=)
包括
别猜疑了,我就是在说着你 !=)

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

Comments

Cayce Choo said…
好复杂哦~ @@看不懂..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