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一趟的购物,我换了两双鞋!
谢谢,妈咪!
只因为我的不听话的脚 =(
起水泡,痛死=(


第一双鞋超便宜!
我的战利品。哈哈!
十块也不到!哇…… 




jes 与wing!
jes很美对吧?想认识吗?XD
 
好甜蜜~sweet =)


meRRy christmas! hohoho =)
cute,right?

我的晚餐,30% off


这是什么???
可爱的动物,小鸡!


乱丢一场……


妈咪与阿姨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杰作了=)


 
 
被拍了=(
我的丑相,难怪jes笑得那么灿烂!
美女与野兽,看过吗?
 
say YEAH,my friend...

end~

Comments

Moon said…
死八婆阿
十块不到的鞋子都给你找到酱美
@@
wingcxy said…
第一天认识我咩?
八块七而已!
70% off 嘛!
不过另一双就六十九块!破产了!
Moon said…
yerrrr...
死耶
爽死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