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 right...=)

虽然没与你见过面,只是偶尔聊聊天……
但总觉得你很了解……甚至读懂我的心!
蛮可怕的~
说话总是头头是道!
你不停的怂恿我,我能了解,你都是为了我好……
我每天都会给你一个答案就是(i m confusing now)
你总会给我很多的advise....希望我不再得到伤害……
谢了啊,我的朋友!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或许真的(不舍得)
你读懂我了吗?=)

想见我,对吧?
而我很坏,每一次都用那种歪理拒绝你……
只因为我们是网上朋友!
我没那么勇敢去与你见面……
总而言之,我们是朋友!
谢谢你的关心
但我知道我却不珍惜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愿意带我出去玩,但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推掉!
genting,你去吧!=)我不要去……
虽然莫人一点也不在意,和他说了,他却很爽快的说(你去吧)
再一次与他确定,他很确定的说(去吧!)
或许这就是他给我的自由……
我应该开心吗?他不再那么的自私了!
今天是2009的最后一天,但我却听到我的眼泪不停在再呼唤我!
我感受到一切,只是我不再那么在意了!
只要我不计较,一切就会没事吗?或许是=)

should i smile?ya,i should.......
go ahead,enjoy tonight.....

你是对的,我认同你说的话,但我却做不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