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

要还是不要呢?
我觉得自己会handle不到……
如果接受了会安排什么工作给我呢?
怎么来的那么突然啊……
我是在害怕?对,我就是……
由于那里的环境令我觉得有点透不过气……
我行吗?
想得到一些advise,就打了给小姐!
结果那家伙啊,还把我在烦的问题一一说完出来!
小姐你真的行啊!@@
然后信息了先生,没得到任何回应!
好吧,放弃他!
继续烦人,直到有答案为止!
你们一定恨死我了吧?(边骂烦死了)
朋友嘛,不烦你们烦谁啊?=)

我到底该怎样啊?= =!!!!

Comments

wingcxy said…
be a teacher lor.. but o quite complicated now!when meet then oni tell yo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