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再见了……
你们要进ns了,三个月呢,其实很漫长的!
但我们总会不停安慰自己
(三个月而已嘛,很快的啦~)
事实上是真的很久!
你们的身影突然间的消失在我们的身旁!
那种感觉很突然 =(
这几天(29,30,31,1,2,3)
我们都聚在一起……
到处走走
第一次感觉到,在车上然后没目的地逛……
是多么可悲的……
我还成了嘉恩的第一位乘客!=)

昨天我们都聚在sying的家,我们为她们做了一些东西!
这东西让我们哭到收不到声,声音都变了!
而我呢,眼睛肿到开都开不到,很痛……
我们还买了一些酒,但喝了几口!
我却感觉到不舒服了,要呕……
怎么了?
都怪我那可恶的眼泪,让我感到不舒服!
我们录了一些心声给她们(嘉恩,ai mei,枫雯)
大家都叮嘱她们要小心!
维琪,你可真行,你把你的好姐妹弄哭了!
我们的鼻头都非常酸,但大家忍住,没把那可恶的哭声给叫出来!
只是让眼泪从我们的脸颊上滚动!
大家都非常担心你们,毕竟你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小姐)
你们进去了会怎样呢?可以适应吗?加油,好吗……?
如果不行那就天天哭吧,应该会让你们回家的!=P
我没对她们说些什么,因为还没开始说我的眼泪已经在眼里打滚了!
想象那种情景,真的很酸……是真的!
你们可以不要去吗?三个月真的很久,我们又少了三个人了!
昨晚大家都哭到不行,就连平时很少会哭的XXX也哭了!
在回家前,嘉恩在门口突然说了一句(我不想去)
看着她的表情,她的眼泪,我真的忍不住……立刻躲进房内!
T.T
然后她们就到了我家过一晚,为了明早方便送嘉恩和ai mei……
到了我家,我们送ai mei回家,然后吃些东西……
很开心的,我终于可以回到我的房间了!
虽然我们很累,但还是不停的在玩,拍照,儿歌……什么都玩一餐!
哈哈哈哈哈……因为某人令我笑翻天!你还真行!难忘的一晚!=)


今早,我们到国家体育馆送嘉恩和ai mei....
一个字(累)因为我们四点睡,七点就起来!
累到眼睛都张不开,我还是老样,眼睛肿肿!
还是爬起来了,结伴送她们上巴士!
 老天下起密密麻麻的小雨,把气氛都压低了!
我也偷偷地流泪了!
眼前的你,多两小时就要进kem了!
虽然大家会觉得没什么特别,但我却很不舍得你们!
你们可不可以真的不要去呢?
三个月后才可以一起喝茶了,三个月后才可以一起逛街了!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在那里还是老样(玩,拍照,说废话)
然后她们上车了,现在的我们已经隔着一段距离了!
等了蛮久,什么伤心地感觉也没了,结果呢……
当巴士司机踩上油门时,我的心突然涌起了很不舍得感觉!
接下来,巴士就开动了!
我和枫雯眼睛泛红,但我们不敢哭出来,因为太多人了!
但我却看见了嘉恩妈妈哭了,那种不舍得感觉,担心的感觉!
不停看着嘉恩的位子,寸步不离的!
嘉恩啊,你妈妈真的很不舍得你……
你爸爸,因为男生嘛,但我却看得出他比任何人还要不舍!
他非常担心你,嘉恩,你要小心啊!

就短短的几分钟里,她们的巴士已经开走了!
她们已经准备到那里了!
 再见了……三月后,我等你们!

枫雯明天就进kem了,我还麻烦了hyun载我们去送枫雯……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没办法了!
真是谢谢你!
对于枫雯,不懂是不是太熟了……
我却不懂该和她说些什么!
老套的话,我说不出啦~
费事你哭了,哈哈哈哈……
偶尔想下我们大家出去玩的画面就好了!
或许你会苦中带点笑意!
尤其是sying啊,就想昨晚就好了!=)
我和你一碰面,就只是会吵架,偶尔打打架!
或许这是我们的沟通方法吧!
如果我们不这样,我应该会不习惯吧!
哇,三个月没有你们的声音勒!
真的很不习惯!
还有啊,不要每次偷我的歌啦!哈哈!
明天真的到你了,在巴士上的人是你!
我们明天会怎样呢?哭中带笑?还是不停的笑?
埋怨你的巴士那么久还不开?=D
她们走了来不及对她们说,那就对你说好了!=)
喂,检查清楚你的行李啊!
喂,带点药去!
喂,提醒我拿mask给你!
喂,钱要收好!
喂,带防晒的啊!
还有很多很多……
总而言之,自己小心点啦!
=)

再见啦~三个月后见!

今早的密雨中带着一丝丝的酸味!
不舍得感觉无形的飘了出来!
你感觉到了吗?

Comments

CHLOE said…
幸好我没去···不然我会哭死···
Moon said…
u'r make me cry
@@
wingcx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gcxy said…
chloe[haha,=D]
moo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