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今天旁晚七点多,我失去了一样蛮重要的东西!
心情有点低落,但我却忍住然后挨过了!
寂寞的时候,那种低落就会找上我了!
馨莹,坚强点,无所谓的!

tonight(countdown)
到了desa park city 吃晚餐,顺便倒数!
本以为那里是一家大小该去的地方,但最后却令我改观!
我们meet 在一起后,等到十二点!
说真的等时间过真的很闷,很慢……
但到了倒数的时候,气氛涌起来了!
喷喷喷,整片空白……我们也变得黏黏了!
接下去,高潮的活动正要开始……
dance dance dance....
大家high 起来了,jump jump jump...
yeah =)
音乐带动了我们,我们的身体也在摇摆!
i gotta feeling........poker face...bla bla bla!
音乐不停的在我们的耳边盘旋……
我爱这感觉……
在那瞬间什么烦恼都忘记,什么都忘记了!
只会不停的摆动身体……
friend很开心,对吧?
一小时后,我全身无力,累死了!
但我却爱上这露天舞池!
容纳很多人,大家都high翻了....
我们形成了一列火车,穿梭在人群内!
大喊(happy new year....woh....)

dance dance dance
music music music
321....happy new year....
i like it.....=)

大概一点多才离开……
这一次会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Comments

shally said…
我并不开心!!
wingcxy said…
dun like tat lar...next year,ok?
smile =)
M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gcxy said…
yalor...dun sad adi...=)
Moon said…
ya..next year..
we promise..
就算谁谁谁不批准你去
又或则你要哪里哪里做工
什么什么什么事情
我们也要带你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