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

半清醒中的我听到了,信息铃声……
是她,hwyee....得知她不能和我们出去了!
说实在的,真希望你能出来和我们一起聊天!
那或许会比较开心,暂时忘记当前的事情!
相信我吧,过了一段时间真的会比较放开!
顶多只是偶尔想起他……
听见你那无助的声音还令人感到心疼!
加油,陈荟伊……
我的电话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因为我的关系,eunis和ken来到我家。等我这位“大小姐”!过后看见ken拿着报纸往自己脸上贴,忍不住顶撞他(你看不到咩?)其实真的很好笑,eunis劝劝他吧!(看不到就带眼镜啦)让他载我们到sying家,然后等婷!两点从家里出门,到目的地已经不早了。下车时,看见一辆tax超特别,我个人觉得他一定超爱那些车,把tax布满了小型车子!过后我们自以为是的进入电梯!它把我们带到一个莫名的地方!我们全部不懂自己的位置,但最后还是找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过后陪sying到英文学院问课程!在那呆了一小时,时间已经四点了……可怜了我们的肚子,大家都还是吃“早餐”……问完后,我们到了一间布置成“洗手间”的餐厅吃“早餐”。那里的东西还不错,但服务就有点……那位sying很不适合到那间餐厅用餐,不停的complain....!不过有这一种朋友有好处,就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吃亏!逗留了一小时,我们到处逛逛,然后无意中闯进了一间美甲店!在那里面我们花费了将近两小时,为我们指甲上色及画花 =)那里的服务及技巧也不错!最重要还是便宜,上色及画花 rm20(脚)...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到不同的店看衣服,结果都没一件合眼缘,除了那一条花裙!到六楼吃晚餐,不知是因为饿,我们都不停称赞那里食物好吃!大概九点我们就回家,夜晚的市区是多么的热闹及亮眼,五颜六色的灯光照亮了这市区!路途中,sying说她要喝茶,是名副其实的茶,50sen一杯!最后还是到了婷家先,然后才骑铁马到63茶餐厅!四人点了茶,总共才rm2!哈哈,很好笑,我们把所有的硬币从手提包倒出来!这感觉回到了去年的我们,晚上让父母载我们出来喝茶!然后坐在那,好像老人家似的!不停的聊天,笑声不停播出!怀念那感觉,说到怀念就证明那已经是往事!承认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已经毕业了……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同了!时间一秒一秒的过,不能停止也不能倒流……我们要学会面对下一步的事情,但我知道我却还是不肯面对,不愿意接受现在的我们!不停期望开学的日子,意思是中学开学的日子!在茶餐厅聊着聊着,时间也从我们眼前划过!我们是时候回家了。

回到家,他联络了我,只因为明天要参与某个派对!说实在的,我不懂你得罪了我哪里,却导致了我第一次那么不爽!怎么觉得有点烦,不知一点好像是很烦,感觉和你好像牛头不对马嘴!还是你不明白我说的东西?或许是我今天的情绪有点难以控制!打了给eunis,在那不停的发泄,很明显我真的很不爽!盖了电话,还是忍不住的问了他,也得到了回应!然后婷也打来,我又再一次在那边发泄!事发过后,我却觉得自己很可笑!还反问自己,怎么我会那么的不爽?原因到底是什么?好像找不到他做错的事情!应该是我的问题,我刚巧掌握不到自己的情绪!我终于了解无理取闹的意思了,就是今天的我无端端不爽!明明是鸡毛小事但却变成…………平常的我应该不会吧?还是好姐妹到访所以到底我那么的暴躁?真是难以解释……


不好意思       我变成暴躁小姐了
时低时高,真的让人头痛……
或许这就是我,馨莹  : )

Comments

shally said…
Finally i saw your blog.Shit lah you..Write too long..but dont worry bcos i have finish it..haha
Ken said…
i saw your blog too..
very long and make my eyes get blur *.*
always read wrong sentence ahaha...
my eye got short sightness de..
so read paper also read near near lar...
akakakka...
like tat say me...
sei lui bao!
wingcxy said…
shally (haha....cos i reli too free!and also can't sleep!)
ken(haha,'uncle' wear con lar...)
kityee said…
http://sweets-lurves.blogspot.com/

Relink wo !
Ken said…
dun like to wear con ma...
auntie...
lazy person mar...
wingcxy said…
dun so lazy...maybe wear adi more leng zai!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