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当

你应该会来看我的blog.....
我只是发表我的想法……
说实在的什么事情都应该不要那么的计较,放开一点会比较开心!
朋友之间难免会有些摩擦,但过了就算吧……
说出来,发泄一下……
过后就把它忘了,那不就过得比较开心吗?
好朋友又如何呢?
你不能勉强你的另一位朋友也同样的对你好!
世界永远都是不公平!
甚至是身边最熟悉的人也会出卖你,伤害你……
凡事都别看的太重,留一些空间……
我或许没及格发表,因为我记得你说过
(你不明白我与她的感情)
(你不能了解)
对,或许是,我真的不明白……
好朋友对我来说真的不少,我们这一班,涵,棋,laimei,yee mon……=)
我相信如果我有不开心,她们应该也会慰问我吧?

现在我对你说噢,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
别再那么偏心了,大家都是好朋友,过于的袒护和在乎也可能会导致问题出现!
姐妹也不是这样当的,真正的姐妹是由心里的感觉吧!
或许你会生气我这样说,我只好说对不起……
我只想让你知道,你也不小了,是应该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们不是每次跟在你身边,所以我们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
不要无端端的不开心,总得让我们知道原因……
那我们才可以安慰你,慰问你……
要不然我们也会跟着你一起烦,烦你为什么不开心!
现在大家都在忙,偶尔也会在驾车,所以请原谅司机不能回复你信息!

终结大家都是好朋友,凡事都看开点留一点余地……
不要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儿闹到不开心……
不开心就发泄一下,但切记要进入正题……
发泄完就会气消了!被家长骂是正常的,我们也时常被骂!=D
加油吧你!

我也是一个缺点多到不行的女生,我们大家可以相处也是靠着大家互相容忍!
所以不满我就在我背后说,说出来了,然后请忘掉!
那我们才可以继续当好朋友!
馨莹要谢谢你们 =)

让我来当坏人吧 = ]
还是要强调请你别生气,和你说对不起,请原谅我!

Comments

kityee said…
http://heartmylove.blogspot.com/

Relink wo again ^^
wingcxy said…
omg... always chang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