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house

下午时刻我有一种想要“放飞机”的感觉,因为感觉上我不认识他们,不停的担心你会让很多我看不明的朋友去,所以一度又一度想说(我们不来了)!但我还是没说到,一秒一秒的拖着,最后还是到了旁晚!然后很不愿意的去准备,懒懒散散的!大概七点多,eunis来载我了,然后去载已久没见的chloe!看见她,第一句话就说道(哇,很久不见勒)!=)eunis和chloe都很高哦,我站在中间显得很搞笑……过后,我们到了jusco吃一些东西,结果在某间餐厅点了粥,因为我有点不舒服!结果结果,那碗粥是酸的,当场傻眼!最后还是不吃了,选着cancel!大约八点多,他们都到了jusco bus stop!我们也三步拼奏两步的走到停车场!然后赶快去meet他们!我们就跟着他们的车到了N的新家!搞笑的我们居然park不到车,哈哈 =D!N的家三层楼是旁边屋呢!小子蛮有钱的嘛!到那里时,望一望四周围,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人!当我们吃东西吃时,居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雨水不停往内喷,然后大家选着进入他的家!他带我们到他的房间,不错嘛,N的房间!我们大家都被他房间的镜子吸引了,好大的镜子!进房间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白)!我不停觉得他的房间很白也很亮,好像很晒那样!哈哈!大概十点多我们就选着离开,到下一个目的地,结果我们居然白走一趟! =(可怜我们三位ladies啦!结果还是到了一间餐厅喝茶,让我们三位好好聚一聚吧……=)


我还真的没想到我们居然还会聚在一起,虽然是那短短的时间,但却让我觉得蛮意外的!
毕业了,大家都个忙个的,居然还会和“他们”聚在一块,只能说真难得!
这或许也是“我们”最后的相遇!
对了,别再问我有没有和他一起!
我现在可是单身,我没有和他一起!真的啦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