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今夜的我,想你了…………
多想信息你,但却害怕不回信的你……
多想告诉你,但却害怕不理解的你……
多想了解事实,但知道那是不可能…

—————————————————————
怎么我们成为了‘敌人’?
偶尔还会去查探军情!
和平撤退不好吗?
好一句死的不明不白,一封很长的战书发出了!
对方不给任何的表示,直接开战,连谈判的力气都省了!
有一股想让对方后悔开战的冲动,但我知道对方不会!
原因出自于“感觉”

————————————————————
别来挑战我的忍耐度,可是有限的!
大牌的人类请远离我,不要害怕不好意思而不敢拒绝!
这只会让我觉得你耍大牌!

————————————————————
十一日(晴)
飙车不再是男人的权利,因为我与姐妹们做了同样的东西!
三辆车在马路上飙了起来,欺负刚拿牌照的小姐!
小姐你可真乖,我以后也要像你一样,但却不想被欺负!
之前对“你们”的责怪,真的很抱歉!
领悟那种痛快的感受,一个字(赞)!
的确是危险,但大家却不理会!
任周围的陌生人误会我们就是(流氓)!
无知的管理员令我们成为(流氓),别欺负青少年!
我们可是不好惹,我们可是冲动派的代表!
一小时内,游了市区,灯光内散发出(欢迎光临)
时间不允许我们这样做,因为我们是时候回家报道了!
 十二点正踏进家门,安全抵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日(晴)
下午一时,到了midvallery的某个角落的大夏见工!
二十四楼是我们的目的地,eunis和我傻呼呼地上了去!
那真是一间大公司,电视画面所播的公司!
我爱那里的环境,舒适的办公楼!
18年,人生第一次踏进这样子的办公楼,不仅向自己说(长大了)
面试分为两次,第二次应该会很恐怖……
一句名言(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过不了不读书的自己,所以我还会继续求学!
那里的福利,薪水都符合我的要求!
但我还是会放弃,或许几年后我会再来应征!
挑战是我的爱好之一,我不会让自己平平凡凡的过一辈子!
为自己的生活而奋斗,出发吧,朋友们!
——————————————————————————————


炎热的天气逼我不停的洗澡
无知的人让我恨之入骨
负心的人我却不感到生气

好一位好朋友令我的文章缩短了许多,就是你(黄枫雯)

馨莹的生活过的不错,加一份工作就能称为充实的生活 了=)

Comments

shally said…
下次再飞过,不要再驾CRV了,大辆到...快点,我们筹够六辆一起出发XD
wingcxy said…
傻婆,别傻啦……哈哈
不过很好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