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星期六晚,我们特地到tropicana city买三张票,(初恋红豆冰)
然后到ss2喝茶!
只能说我们三位太得空了 =)
我带她们到 kayu mamak吃roti tissue.....

















当我order时,那个侍应还问我(你一个人吃吗?)
我当场笑,然后说(当然不是,三个啦)
我和他成了笑场,我们三位小姐还喝了5杯limau ice,一杯teh ice!
十二点前安全抵达我的安乐窝!

星期日,我们约好两点半!
今天eunis很准时,没迟到 =)
我们三位路痴,走错路,然后不知不觉我又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真是个惊险的路途!
三点半入场,我们抵达戏院门口刚好二十多分!
呆在戏院里一小时四十五分,但我们却觉得很久!
原因是………………=)
过后我们到处走走,进入一间某牌的衣服店!
试衣服,本想只是玩而已,结果我的钱包还是出血了……

我买了,eunis 也买了……
大约七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吃晚餐=)
回到家时发觉(试时很喜欢,买了却很奇怪)
 很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是选那条裙子……
Eunis,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吧,哈哈 =D



I feel that 
no pain in my heart
i won't cry anymore
but i still will miss you!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你怎么没有叫我:(
I'm Hweeyee :((((
wingcxy said…
hweeeyee(sry ya...next time when we out sure will call 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