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感交集

想哭,哭不出
想说,说不出
想笑,笑不出
想骂,骂不出

这样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我保持沉默了一整夜,就像那时学车的时候,不说话,没表情……
就连学车uncle也问发生什么事?我说没事,另加请你别那么吵!
只望着窗外的水滴和地上 ,在车上一句话也没说,练习时错误百出!
原因是因为我做不到我所要求的程度吗?
处女座都爱十全十美吗?也因为这样我不停的刁难自己吗?

这称为心情低落吗?
这一次又什么原因导致我这样呢?
害怕这种可怕的感觉,因为这感觉会导致我灵魂飘走!
心里很闷……
就连写篇文章都写不出……


心里百感交集……我没心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