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月亮小姐星期一正式上班了,恭喜她长大了 =)
为了买上班族该穿的衣服,我们到了时代广场逛街……
陆,陈,月亮和我,一点多出发,大概两点半到那里……
我们有坐了一趟免费的过山车,谢谢陈小姐.
我们三步并作两步的赶到麦当娜叔叔的‘家’,只见那很多个‘人头’!
我们盯上了某个空位,结果被所谓的中东人给抢了,没礼貌
只好转移目标,盯上了‘她们’,她们也很好心的让位给我们,谢了
结束我们的早餐后,开始我们的‘血拼’!
‘不男不女’请不要欺负我们,不要用那种语气对我们,或许你无意,但我已经认定了你有意!
钱包大大出血,可怜我的钱包……
我买了三套衣加一条腰带。我的天呀,早知不去,那就不会乱花钱了……
这就是女生……
 
多久没用上你了,今天碰上了你,但我却措手不及……
把你给搞糟了,失败……= (
我发觉对你是那么的陌生,我们俩生疏了……

就这样我们不再联络
就这样我们变得生疏
就这样我们失去联络
就这样我们变得陌生
就这样……
就这样……

我应该接受事实,我们结束了很久。
再多的眷恋已成了废物
我过得开心,我不痛,但我确实想你……
或许你早已深深地烙在我心里
让他成为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