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愿在这一‘家’提起你的点点滴滴,把一切都埋藏起来。
今天的我改变思维了,让这一‘家’有一篇关于你的消息。
自从开学那天起,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这或许是一个非常好的结论,再过几十年或许我会向你致谢。
因为你,我读懂了一些道理。
因为你,我看懂了一些事情。
因为你,我了解了所谓的永远。
因为你,我懂得了想念。
因为你,我让自己爱上了你爱的东西。
因为你,我爱上了mad world.
因为你,我也把爱给弄的模糊了。
我不再了解什么被称为爱,只晓得那是一种说不明的感觉。
一度地埋怨你的不是,但怨却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已离我远去。
为什么你那么介意我是否恨你呢?
如果我恨你,你会比较舒服吗?还是另有原因呢?
恨不可能成为永远,所以恨也很快离开了我。
气愤的时候难免会把恨和怨给找回来。
但不懂从那一刻起,我已不再找它们了。
我在想你,你晓得吗?
你不晓得这一切。
我不愿让你知道。
别担心,我早已把你列为朋友,只是偶尔想你。
对你有不明的感觉,是自己在作祟。
所以我会负责这一切。
我愿在这诉说一切,因为我得到了结论。
这结论由你发出,我接受了。
或许已迟了,但我应该还赶得上。

偶尔的低落,让我不知所措。
偶尔的想念,让我更想念你。
偶尔的愤怒,早已离我远去。

我不停渴望那种不明的感觉赶快离我而去。
因为我不想拥有它,让我无时无刻的感到低落。
也让你不停浮现在我脑海里。

小姐们,我早已踏出门外,现在的我已把门给锁上了。
让微笑带过这一切,潇洒地向一切说再见,后续说我会记得你。
毕竟那只是一段年少时的回忆 。
应向未来说‘欢迎您’。



只是我的猜测。
或许某天你的她会到这‘家’。
请她放心,因为我已锁起了。


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


后记
moon,那是你无法控制的情绪。
我换系了,换去商业系。
下星期,要搭车到茨场街补习了。
又开始打战了,救命。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做的和说的都一样那么容易就好了:)
我知道大家都可以的,开学了,就是新的开始.
不往后面看,只往前面,你会知道一切会变很好.

不去想那么多,或许事实并没有你想像中的辛苦.
很多时候是心理作祟,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加油了朋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