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陈小姐,我没有偷懒,是很累了。
我没上瘾,因为……。
如果地方再大一点,冷一点,舒服一点,或许我会爱,但不至于上瘾。
但我却对民歌餐厅…………上瘾了。:)

继续述说我家小姐的生日派对。
星期六,五月二十二日,chloe的破蛋日。
她家的先生很努力地为她筹办生日派对。
我们也有不少功劳。  :)
二十朵玫瑰加一个特大的蛋糕,还有某名牌的钱包。
chloe铁定感动加开心吧。(有那颗心就好嘛)
九点在一间民歌餐厅集合,然后要给chloe一副美好的回忆。
我和eunis是有点忙的,跑进跑出,很佩服我们说谎的技巧,或许有点失误。
在生日播出的前一分钟,我和店员们都在眼神交流,五四三二一。
祝你生日快乐。
礼物和玫瑰送到chloe面前。大家跟着节拍为寿星女唱生日歌及拍手。
她成为了全场的‘重点’。所有的眼神瞩目在chloe的身上。:)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有意义的礼物。
然后我们赶到下一场,maison .
严厉的规矩,阻挡了我们前进。
(所有女孩请出示您的证件,无论老还是少。)
未满十八的我,在门口烦了一小时。
大肥佬别摆架子,好吗?
结果还是因为某某帮助的情况下,我顺利进入。
那里的情况有点让我接受不了。
一片漆黑,看不到任何东西,人物,没安全感。
两个字(救命)
音响在我耳边环绕,然后到楼上去。
楼梯真的难倒我了,我完全看不到阶梯。
还一度地踏错阶梯,滑了一跤。
原因只是我真的看不见,请你们别吓倒。
dance floor那,摇了一小时多,我完全不在状况内。
漆黑,放空,热,很挤。这就是我的结论。
很庆幸的,我的前后方的男孩们都很乖,或许是因为我的穿着。:)
大约三点,我们终于离开了。
然后到spicy喝茶,约四时才回到chloe's home.
家在这时候与天堂没任何差别。
累倒了我们四位小姐,但还是一样聊天聊到早晨六时。
大约早上八时,还被chloe's parents叫醒,到某酒楼吃点心。

终结就是维棋,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