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文章

十秒钟,认识了他。
十分钟,爱上了他。
十年内,忘记了他。
爱的太深,等于把自己的头埋进谷里。
就算埋得再深……
总有一天自己会把头给抬回起来。
因为我们需要氧气,我们需要‘它’来延续我们的生命 :)

一个不小心的念头,把一位简单的他变得复杂。
做得再错,再不好,转个圈回来只因为某些原因。
做每件事都有一个动机。
欺骗,只因为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或许那会是善意的谎言,但善意的谎言往往是最痛的,最伤感。
因为骗子顾虑了他的感受。
心里会出现阵阵刺痛。然后泪不禁从心里流了出来。
为了人际关系,我们是否应学会退一步海阔天空,互相容忍,就算知道被欺骗了也罢了?
然后告诉自己,他总有他自己的原因。 不停替他找借口,因为不敢相信他就是在撒谎。
他万万没想到他已伤害了一些曾信任他的人类。
一些把他视为好朋友的人类。
他永远都不懂,也分不清,哪些是永远哪些是过客。
当人类知道了被欺骗,自然地就会慢慢远离……
当他发现这一切,已经太迟了……
如他珍惜那段感情/友谊,他会觉得后悔。
如没,对他来说只是一堆发霉及发出恶心味道垃圾。
人际关系就是一门难以明白的课程。
我永远都读不懂这一门课程。
只能靠着一天接一天的经历,慢慢地让我读懂这一切。
领悟了家长们所说的“我吃盐多过你吃米”。
时间与地球无时无刻地在转动,我们也应该跟上脚步。


男生遇到问题时会让自己突然消失在地球上,到火星去放松。
男生被分为两类,好与坏。
好的男生会消失一瞬间然后又再一次回到地球上。
但坏男生却是消失后,再也不会回头望一望地球。
让地球慢慢的被吞噬。


某男生的摸样,味道已变得特别的模糊。
我不再记起曾经的我们,曾经的一切。
我败给了时间。
相信了时间会冲淡一切。
到了某女孩的家拜访,看见了她为一位男生写了一篇短文。
怎么有点感觉到,我们好像是同类。
我……好像有点明白你的心情。
两年多了,还是一样会偶尔想起他。
‘想他顶多只是偶尔’
因为你真的爱他,放了覆水难收的感情。
 我也开始想他了。
我已把污点给磨走了,只剩下那美好的回忆。


我在乎他。
一种莫名的感觉让我想与他诉说,想成为他在乎的朋友。
就是这一种莫名的感觉让我做了一位愚蠢的女孩。
第一次感觉到了,让我透不过气的感觉。哭笑不得。
因为他一句你还敢不敢,我对他彻底失望。
我清楚地感觉到他是因为寂寞而再一次的找上我。
失去联络了两天,最后他却向我解释。
是我自己莫名的感觉让自己误解了?
热了几天突然又开始冷了
我向他说明一切。
但我得到了跟以往一样的待遇。
他不再回复。
我们再一次失去联络。

 
我不停在寻找我已失去已久的感觉。
亲情般的爱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