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最近都爱往外跑。忘了更新我的家。
一,来谈谈我的学习。
最近我为了经济学疯狂。
我宣布我快要投降了。
那位老师真厉害,把我搞成有点白痴似的。
每天上经济学时,都发出无数的问号。
问号加感叹号,上得我快进入梦中了。
他给了一些练习,全班居然交白卷。
结果他居然说到了,如果不能,你们请drop掉。
我真的很想骂,还不是因为你的问题。
回到家,我为了经济而疯狂。
结果以一面短短的方程式就明白了所有。
很想告诉他,真是白费了你的口水。
就算你怎样解释我们都是问号。
其他的科目还过得蛮顺利的。请持续下去……

我的生活。
最近的我缺乏睡眠,成为了‘国宝’。
补习,上课,喝茶,逛街,温习,功课。
满满的挤进了我的时间表里。
有点透不过起的感觉。
星期三晚,驾车到cheras的夜市。
谢谢那位车主把他的车让给我驾。
我佩服你的勇气,我爸都不敢。
你却好像毫无紧张的让出你车让我驾。
我从没试过驾车without我家长。
就在星期三晚,我尝试过了:)
感觉还不错,载了几位小姐们,我们就出发到cheras.
谢谢,车主。
偶尔的你是多么的真实,但偶尔的你却是虚伪的很。
我看不透,也不想透……
如果那只是纯粹的朋友,那该多好。

某天晚上,失踪的人士突然浮现了。
我的天呀……吓坏我了,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想再告诉你说,我要看卡通片。
因为你大概会陪我去看。
请说我幼稚,我爱卡通。

男孩
那男孩是多么的斤斤计较,但对女友却大方的很。
我会大声的说他是好男孩。
那男孩是多么的大方,但一起后却…………
我会立刻晕倒。
那男孩对女友多么的体贴,但一星期后就立刻换脸。
我会看扁你。
那男孩有数不尽的女孩,不仅觉得自己很厉害。
我会说你错了,我恨死你。
那男孩说了谎,还用某谎言来圆第一谎言。
我会看不起,讨厌你。
那男孩以谎言来承认自己说谎了。
我会说你很没品。

男孩就是一类很恐怖的动物。
比蛇还恐怖。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like your post:)
This is awesom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