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最近的我过得很忙碌,是这样吗?
还是我把自己搞的很忙……
突然发现时间不够用。
二十四小时太少了。我可以要求增加吗?
现在的我坐面对这‘它’,手指却在键盘上动弹不得。
我失去了写作能力。
还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我进入这样的状况?
我不想说话。

顿时的我爱上了沉默。

一星期内
成了学长。
过了一个很忙碌加很赶的星期五。16.7.2010
看了despicable me。
过了一个很无奈的星期六。
还是回到‘大树头’喝茶。
见了某某某四天。


对不起,先生。
wing is trying harder to accept.
我不忍心看见你受伤,看见你那低落的表情。
我真的不愿看见你受伤。
我怕了爱,它困恼了我。
现在的你是如此的紧张,如此的好。谢谢
我总在强调没有开始,就不会有结束,
也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得到任何的背叛。
我和他说一定会有我的原因,或许你们觉得我很残忍。
但事实上是……
(我不懂该如何向你们表达)
对不起。

我不开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不知道。
让我沉默,好吗?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