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略

多久没更新了?我也不晓得。
让我简略的述说一切。
遗憾,但是那遗憾已成了定局,无法改变,我会慢慢地去接受。
完成,完成了晚会,应该算蛮成功。
懒惰,懒惰去补习和上课。
跑步,我们完成了7km的路程。
考试,年终考即将来临。

你的心已经有了答案,要还是不要,你一早就下了定论。
那为什么还要问我呢?
那只令我觉得无比的难受。
我不会再提起任何东西,我保证。
对不起,我还是觉得你......
不想多说,我也是人类。
如果换成那是我,你应该会发神经吧。
强调,我的朋友不像“她”。
带过,希望一切会更好。
说一套,做一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