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莹

当一个什么都说上无所谓的人会开心些吗?
应该会,但是却知道那种酸是不停地流动在五脏内。
酸得让人麻痹,酸得让人困了。
一篇感性文章的诞生是因为心里被一些无名的东西给静压着,无声。但那却是痛。
我好爱自问自答,是必要地修辞法。这让文章变得漂亮极了。
其实啊,我觉得自己像是白痴多点,但却爱这样做,矛盾。

我厌倦了你。
虚伪毙了,聊起时,我真的觉得我讨厌你了。
你到底是个什么人啊?心计?往往存在你的记忆卡内,你也设了密码,从此不会消失吧。
我恨,我讨厌。
对不起,小姐,你的生日过得那么不愉快。很抱歉。
或许我语言加了少许的调味料,但并不多,真的只是少许的,我不可能把话说得一模一样。但重点却在那,对不起,我知道我的偏见有点过分,我也不希望它的出现。唉~其实心里不好受。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虚伪,讨厌却装不所谓,还可以有说有笑。其实我对她没什么,朋友始终是,但却不是那样的(粘)了。失望透顶。
小姐,你是与众不同,谢谢你把我当XXX看待。当然我也是。

雯与琪,想念你们。
你们的慰问,谢谢你们。尤其是琪,这傻婆啊……
别担心,我很好。
以后你们就逃不掉了,当我有事我会粘住你们。
谢谢,我的心态是开心与感激。
因为........当我们毕业时我再告诉你们。
我突然很怕毕业的来临。
雯,明天开工,加油。如果可以,我会尽力陪你吃午餐。
别担心,你不是外星人,他们不会一直望着你。
除了他们,我没试过和别人聊上十五分钟。
今天却第一次和你聊了整二十分钟,突然有种情切的感觉。
终结是,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的记得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