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分手的原因远远离不开感觉,对,他对我没感觉了。
他对我失去感觉了。
而且我感觉到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是时候quit了,一切所做的都是白费的。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我了解,我不再渴望你的回来。
我们分手了,我们已经分开几天了。

哭,就由我自己承担吧。
天真的我本以为我们会很长久。
原来这一切都是错的。
我没那个能力让你爱上我。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一直认为我们会有以后,不懂从那天起我知道你就不这样认为了。
本来过得好好地一段感情,突然,非常突然,没了。
要我怎样去面对????


谢谢你来看我,但是我…………
我又痛了,这一次连我自己也不好意思找你了。
你不是我的谁,你没必要对我好。
不要对我好,我会害怕。
我害怕你也对我反感了。
但是我很想对你说,救命,我很需要你。
你可以来抱抱我吗??
我很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