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忘记那晚的我要写什么了,应该是述说那一晚的疯狂。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被蚊子叮到不行,应该有四十多包吧。
由于皮肤不好,搞得要吃消毒药。
让我继续我现在心情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空冷冷的,让我的心情也冷冷的。
带一丝一丝地忧伤。
计较真的会捏死人,我好像变得爱计较了,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不开心。为什么我好像变复杂了。为什么我的心那么复杂?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朋友以后会变成好朋友吗?在他们的心里有我的位置吗?还是我们也只是大家的过客。好复杂啊!我要好像在高三那样有两位好朋友,我们会保护对方,无话不谈。我好想念她们。

我其实并不怎么开心,我的心情很平淡。
今天在学校时我发现了我原来也会有静静的时候,因为我不开心,但却不知道原因。

昨晚被王先生骂,其实我并没有生气而是眼泪突然想涌出来,为什么呢?
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我真的很想哭,如果林先生再安慰我几句,我应该就哭了吧,我曾几何时在别人面前变得那么脆弱,最终还是收拾心情,嬉皮笑脸的吃晚餐


我的生活就是上课然后做工。
我好想念逛街的感觉,但我却找不会了。
我好想轻松的感觉,但它消失了。
 
午夜十二点,晚安各位,但我却很精神。 矛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