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日子

啤酒环绕着我的四周围。
就连呼吸也有它的气息。
我与它恋爱了吗?并不。
这全都是因为考试压力。

第一天,下午四时已经开始与它谈恋爱。
大约一小时,让它犯罪了,三位朋友因为它而倒了。
然后我们去了玩桌球,三位朋友睡得像猪那样。
结了一个都爱自拍的女孩。
tienyin :D


























第二天,下午与百年难得一见的朋友见面。
旁晚,收到一封信息,然后就与认识多年的久邻居喝茶。
我们俩永远都已邻居的身份称呼对方。
(妈问和谁出去了?邻居。男友问和谁喝茶?邻居。朋友问她是谁?邻居)
无论任何人我们都称呼对方为邻居。
突然,收到一通陌生电话,一接通听到的是(喝酒吗?)
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去与它恋爱。
认识了一个超级温柔的男孩,我有股冲动想大喊(你说话可以大声些吗?)
怎么比女孩来的柔?我输了。




第三天,我与同学到了芙蓉庆祝同学爸爸的生日。
在生日派对还没开始前,因为等不了了,六人饿到吃杯面。
















生日派对往往离不开酒精。
也因为这样我又再一度恋爱了。
温室里的小花被大家给灌醉了,不停投诉晕了。
不怀好意的我们,只好用笑声告诉她,我们是故意的。
四人同房的感觉很奇妙,或许是我太久没放轻松了。
那感觉就如一丝一丝的伤感和害怕带着满满的欢笑。
女孩还是需要自己的空间,当男孩不在时,四人就这样干了那些‘碍眼’的酒。
然后身体发热,晕晕欲睡,一觉到天亮。



















网记不停地加厚,意味着生活越来越精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