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不经不觉十月接近尾端了。
不久后我们将迎接新的一年。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快得让我来不及回忆过去。
我已经忘了这个月内我到底如何度过。
我的头脑完全没任何画面。
我才了解原来我就是那么无厘头的过日子。
没有高潮没有低落,很平淡的渡过日子。
但我的心里总有保留,因为我的作业还没完成。
下星期一就要交了,但我却一份都还没写好。
我不停地反问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我的答案是我坐着发呆,看着时间快速的飞过。
过了今年,我二十一岁了,感觉上还蛮年轻。
其实啊,很老了,我原来在地球上过了二十年,七千三百天。
我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吗?
这二十年内,到底有什么值得我去回忆,还有哪些画面留在我脑袋中内?
为什么我感觉上我好像忘光了,忘了我的过去,我的回忆。

因为我嫉妒所以我的看法与别人不同吗?
我听不下去
我看不下去
让我觉得如此的做作,一些我形容不出的感觉。
但大家却那么喜欢。
难道这就是嫉妒吗?我分不清。
但我却了解了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我后悔我之前的愚蠢,更讨厌现在的计较。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欢笑,因为我变了 :(

如果我现在结婚了,我的生活会变得如何?
不再压力,轻松地度过还是坎坷?
我要的会是什么?
女强人还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小女人。
那我现在读书又为了什么?未来吗?
我的就是有那么多的问号
因为我就是一位举棋不定的女孩。
没目标没梦想。
我的外表往往与我的内心格格不入。
其实我并不想别人看穿我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