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人还在邻国,过不久就要开学了。
我还真的不想回去上课了。
不经不觉我在新加坡已有数十天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我已经二十一岁了。不!我还没到生日的安慰自己。我染了一头褐金色的头发加少许的大地青。妈妈不停的说好像坏女孩。但我却安慰说流行嘛。
2012的生活细节对我来说很模糊也过得很快。末日也过了,钱也才不多用完了。来谈谈感情事吧,这样的生活很好,不需要添加任何的东西了。
是时候准备自己向2013冲刺了。
拿好成绩,赚钱,爱自己。

一篇短文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