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

戴起眼镜,播放着动人的音乐,就会让我有股莫名的感动和情绪。
我想起前几天,有个人和我说了一番话,挺有意识的。
虽然当时的我静静地,当我的确有吧你的话给听见耳里。
当我和你诉苦的时候,你却说了其实我也是有那样的个性。
我虽然有点不愉快,不过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在那个时候时是不是应该和我同一阵线呢?
因此了解了你对我其实有疑问,只是你忍进肚里了。
我也明白了我应该无意中伤害了你。
在那个moment,诉苦变成了听见了一番训话。
原来聆听者也不容易当。
当你在聆听时说错了一句话,就会无意地伤了别人的心。

最近也听了不少感情问题,虽然有自己的想法,但不说话应该是最好的吧。
他们都是需要一个聆听者。
大家都爱给不同的意见,说得不知天高地厚。
但我发觉了长得越大越明白了,不是每个人都务必接受你的建议和想法。
我们不能逼别人接受。
更解了,(说就容易)
当事情发生时,
我们往往解决不了,甚至不知所措。
因为说话只需要一把嘴。
头脑想到什么就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
我们忘了当时人的痛,因为伤口不在我们身上。
正所谓祸从口出,有时候我们就是那么无意地在别人的伤口撒盐,就单凭一句话。

有个人问我如果感情上出现了第三者,我会怎么办。
我的答案却很正面的说了好好谈一谈。这是我的作为吗?

那你们会如何解决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