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说真的我真的有讨厌你!
不是因为你是他的女朋友!
是因为你真的给我感觉你很针对我!
大家这样都觉得!
或许你现在会觉得我假猩猩!
在扮什么好人!
当我看到你的部落格真的有感到伤心!
你真的受伤了!
生气你的感觉完全没了!
你加油吧!
不要把责任都推到自己身上!
真的!
可能错的不是你呢!
该放手的就放吧!
可能你会说我自己的事还没搞好就不要多管闲事!
无论你怎样说都没关系!
你也在受伤着!
你一定撑得住!
加油吧!
依然是朋友


大家都有很大的困扰!
你,你,你,或者你!
都有...只是没表现出来!

春,知道你也有不少烦恼!
不过我却不懂你的烦恼!
学会做选择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表面终是开心,但内心却是那么的痛!
大家都受伤了!

或许我也看开了,学会了放开!
不懂真的学会了吗?
当我看着你时,虽然真的很想和你一起!
当我看见你为了我而发脾气,烦恼!
顿时,我有放弃的念头!
真的那么辛苦吗??

放开了会好点吗?
好想回到以前那样...的开心!
不过事实上时间是不会逆转的!
只能把开心的回忆留起来!
脏了就算多努力都是不会变成那原本干净无暇的。。。!


想分忧你的烦恼!

但是我知道你是不会告诉我的!

或许你的烦恼是因为我而得到的!
你最近都很忙!不得空!

我承认我真的很会乱想!
不过却很准!
或许我与你当朋友会好很多!
好像以前那样聊天!
可以为你分担你的烦恼!
默默的爱着你!

依然爱着你 !如果我放弃了 ,不是不爱你而是不想你那么辛苦了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猜不透! 知道关心你的人有不少! 少了我或许也不是那么的起眼! 你是一只想要自由的bird! 如果真的很想当,告诉我吧! 我会放开! 让你努力的飞吧!
飞到一个属于你的天堂!

选择权就在你手里!

Comments

ツmr lee said…
u talking about ah bin gf??
wingcxy said…
@@
no la......
u can't get it???
then nvm!
^^
ymoon said…
dun be sad...
we gambateh together!!
^-^
may yee said…
i know wat u say...
akaka^^

i so clever neh~

watever... dun give up^^
wingcxy said…
animal(nothing....)
yee mon(en......gambateh ,girl)
mayyee(clever lo u!)
^^
anyway thanks a lot....
something no just say can do in!
along hear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