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又一天

原来我还在介意……
我真的无法忘记吗?

今天放学回家,和朋友去喝茶!
遇到了a jack,一位很成功的男生!
春森的上头!
我呆了一下!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么身份和他打招呼!
我不敢望他
突然他说了一句【你很熟哦】
我很尴尬的,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一直都在犹豫!
怎样说呢?
因为我以前和a jack见面时,是以春森的女朋友的身份!
我不知道怎样说
最后我说了【我是阿春的女朋友】
我的心在痛,因为我不是了!
我却……
a jack很好人的说了,(那么好来喝茶!我请你)
我真的傻了!
我不懂该怎样!
我打了给春……说个究竟!
其实心都在痛……
然后一下过后,a jack走过来以一个大哥哥的身份过来说了
(我先走,慢慢吃哦!等下再回来,再见)
过后到付钱处说他(那台我付)
突然有哥哥的感觉!
很亲切……
然后我很不好意识的让他请!
就打了给春和他说!
他打了给a jack结果得到的答案是
【没关系,因为她是你女朋友】
很痛……
因为我不是……

skip


晚上我和雯回家时,我又再一次的受到刺激!
你们可以不要问我了吗?
可以不要再问了吗?
够了,我不想在提起分开的的事!
真的够了!
我又需要和你们交代吗?
懂我受伤?
懂我痛?

你们根本不懂!
我真的痛……
真的伤心……


春,你怎样了?
对我已经没感觉了吗?
佩说你很爱我,说你不放弃!
因为这些话我一直在等而你却……无动于衷!
你对佩说的是真的吗?

你已经没感觉了吗?
会想念我吗?
还是你已经把一切都当成回忆了??
我很想亲口听你说!
不爱就不爱!
爱就爱!


T.T
这样很难受,你懂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