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

即使今天的我忙得不可开交,书本们都在等着我为它们打扮。
我还是开了‘人脑’写起了网志 : )
强调,功课真的非常多,仿佛要了我的命。
农历新年在我没有提防下给度过了,今年还过得不错,只不过心情还会处在不开朗的状态内。年初一,到了瀑布玩,那里的石头会让我毕生难忘,晚上却和一位三年没见的billy喝茶。他变了,当然的,我也改变了。那种感觉处在尴尬和兴奋地状态中。最后还是成功见面了,他很伟大,用了一小时的路程来与我相见 :)
终结,我过了一个不错的新年。

二月十五日,是我家的小姐也可称为老太婆,她的生日。
因为介于新年期间,我们大家忙得不可开交。
订了一个杯子给她,杯上有我,她和她的照片。
希望你喜欢,HOO PEI QI .
she can't read in chinese,okay,so i change to english,make her easier to read.
15 feb is the birthday of miss hoo,we also can call her as 'lao tai po'
sorry,we didn't prepared the nice birthday party to you,because we were busy during the cny.
we ordered a cup as her birthday present,the cup is printed with my photo,seak moon's photo, and hoo peiqi's photo.i hope you love this present.i think it will be memorable even that not valueble. : )
HAPPY BIRTHDAY!!!!!!!!!!

来谈谈感情,也没什么好谈。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虽然我很想知道那个原因,为什么和为什么。
但是你却不怎么想回答,甚至于我变成是你的敌人,毕竟我做错了什么?
我们之间应该不会有什么误会吧,但为什么你却那么讨厌我,铁定运用不好的语气和我说话。或许你就是这种人,而我一路以来都看错了你!
脑袋一定是松开了,所以才会丢下面子和提起勇气地问了。
你不爱答,你讨厌我,你不喜欢我,一切都罢了,也算了。
我问你不是想要些什么,只要知道。
你就是玩我啊,为什么还硬硬要把自己捏造为正人君子,承认吧,你根本就是伪君子。
不用猜疑,就是在说着你!!
我不是伟人所以我不需要做伟大的事。
如果不要认真对待请别握起我的手,我可是认真的。
要玩,请离我远远。我恨也厌倦。
你让我厌倦我的生活,你让我脱离自己生活的轨道。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你只懂你自己受伤了。
自私自理的人非你莫属。

发泄出来的气,舒服多了。谢谢blogger,i love you.

现在我的生活除了爱情,什么都可以介入,就是除了爱情。
我不在爱了,是‘你们’一手照成。谢谢你们的杰作。
别再劝,别再挑战我,我听不进,也不想听。
我需要歇一歇。

不爱也是一种爱,爱人不难,难的是不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