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孩

当小孩很开心吧?!
没烦恼!
我不想长大!
我真的不想长大……
很多压力……
很多事情要去面对!
面对社会的压力!很多很多……
事情处理不好就会把整件事给搞砸!
很大压力!
亲情……
爱情……
友情……
学业……
钱…
很多……
很累……
开始厌倦了生活……
不想生活……
可以把时间停止吗?
可以不要长大了吗?
可以不要有感觉吗?
可以天天开心?
可以不要痛了吗?
可以放弃了吗?
可以不要有坏人吗?
可以不要伤害人吗?

很多的疑问出现在我脑海里!

有什么药是可以记住开心忘记伤心的?

我开始埋怨了……
我讨厌我的生活
我有一百一千一万个不愿意
接受现在的我……
我的生活……
我不满意!不满足……

当一个智商两岁的小孩有多好!

天空
你也为我伤心吗?
怎么变成乌黑了?
雨从空中掉落了……
我……
眼泪掉落了……
原来我还在乎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