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今天到荟伊家bbq
那个傻婆忙的不可开交!
真想把她绑在椅子上让她休息!
看她那么忙,我们却帮不上忙……=(

有一位小姐突然说很怕爸爸骂她……
我们大家就打电话给她爸,结果更惨九点多就回了!
我真的很不服气,什么嘛?我们都没去哪里……
干嘛要这样呢?
对,你是家长我们需要尊重你,但你可以别那么过分吗?
我真的很想一气之下骂完出来的咯!
以前总觉得她骗你,很不好!
突然间我发觉,不是她要骗你而是你自己照成的!
生气啊!一定会觉得我这个女生很不好!带坏你女儿……
家长都会说(你们年轻的不明白大人的苦心)
但你有必要这样吗?
都要去ns了!
明天倒数又泡汤咯……我真的beh tahan 啊!
我们原本要和她们庆祝,结果嘞?
什么都没了啦!

kah yenn,ai mei and moon.....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