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tense

十二月十四日,完成了大马教育文凭的任务!
可以飞了=)
虽然考完了,但却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没任何气氛告诉我,我们中五生毕业了!
today is our last day!
没任何的离别气氛!
没任何的farewell party...
没任何的毕业旅行!
最糟糕是,我校居然没有毕业典礼!
很好,我可以大声的说(我不觉得我毕业了)
只觉得我要放终年假期而已!

回想起小学,有毕业旅行,毕业典礼!
为小六画上完美的句号!
而今年呢?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一些遗憾呢?
是因为我们都大了,还是大家都不在乎我们相处的日子呢?
忘记了我们以后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吗?
或许是一位人让我留下更大的遗憾……=(

曾经有一位毕业生告诉我,毕业后你铁定不习惯!
每天早上见面的朋友,一瞬间消失!
坐在我旁的朋友也会渐渐变得陌生!周围的人会开始变得健忘!
把你忘得一干二净!是这样吗?你没骗我吗?
我很确定的说(我不敢联想我们已经毕业了)
我们真的毕业了,不会再像2009年的一月(开学时期)!
背新书包,换新鞋子,换发型!
换一个新的形象……
好吧,明年的三月,我们还是会见面!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成绩)!

回到家闲着没事情做,拿起已久没‘动’ 的手机!
按进save msg
看见(留下回忆的文件)
按了进去!
看着以前的信息,我发的,我收的!
突然觉得自己怎么有那么大的勇气啊?这是馨莹吗?
怎么会对他说这些东西呢?我把自己吓倒了……
我好像丧失我的理智似的!
好吧,那只是一个past tense!
或许这样才能让我的生命添加那五彩缤纷的颜色!
自己看着那些信息,心里不禁浮现出一个字(shame)

所谓的(如果有机会),就等于十巴仙的可能是有机会的!
我们总爱说如果有机会就……如果有机会才……
在我的念头是因为我不想完完全全断绝联络!
或许真的有机会再聊!
你也是这样想吗?我的朋友!=)

糟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够实行我的承诺吗!
我好像没时间买礼物给你,另一个问题是我没$$$$
我真的很需要钱的来源!天呀,钱可以从天而降吗?


心情
有一天,我们会惊讶的发现
我们是因为爱情带来的伤害
让我们再也不敢轻易的牵起对方的手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你我的存在
冷冷的气氛带着一股伤感的情景!
因为有你,
你永远都会陪在我身旁
不会因为我无意中沾湿了你,而离我而去
不会因为我的气愤而不理我!
还会忍着一肚子气,一句声也不哼……
我多希望我有你一半的宽容!
Pillow

后记
我不会做华文考卷,很难 =(
如果可以,顺风车我搭定了,Han 希望we can meet at s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