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吗?

今天睡迟了,七点七才起床!
现在天天在家,整个‘废物’似的!
真的快要顶不住了==
到了表弟的学校,然后找sister mary,问详情!
然后告诉她,我吃了早餐再倒回来!
天空突然转黑了,下起大雨来!
很大很大很大,相似把所有累计的东西!
在这一次发泄出来!=(
而我呢?我也很希望我能这样=(
返回学校,见到sister mary...
然后她吩咐一位teacher带我到一间房间里!
等待下一位sister!
这位sister是一位年老的妇女!
她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很开朗!
她告诉我详情,然后我也告诉她我是sister mary intro来的!
当我下这个决定去interview时,我已经知道没什么工钱,我愿意当义工!
其实我只想要打发时间并帮到别人,还有顺便加强我的沟通能力!
因为在那里都是以英文沟通!
知道详情后,我却失望了!因为我害怕那些学生!
请原谅我有这一类的想法,我怕他们是pelajar istimewa!
我不介意难教,我会很有耐心教,毕竟我也当过了补习老师!
但我就是害怕那一类学生,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对sister说(i willing work as volunteers)
但我却一一的说不出=(
sister也让我回家想想!
我知道她们要的是full time,其实我真的不介意有没有钱!
因为我还要继续升学,sister也说如果要当义工的话!
我们随时欢迎……
当我却……………………我真是没用!
T.T
矛盾死了!
是这样吗?
当我下定决心时,却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为什么所有的烦恼都迎面而来呢?
为什么我不停的面对失败?

如果我还是学生,那该多好!
请珍惜当学生的时光!
我不要呆在家当‘废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