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停地在原地转动,不肯为任何人停下。
不停怂恿你让过去成为你美好的回忆,加一句放手吧。
但我自己其实也不停地再原地转
不过此刻
你却让我走了出来。谢了……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相处方法。
慢慢的向目的地前进,一步又一步地往前走。
希望前面会是一道美光。
只要你开心那就好,对,只要你开心。
别伤心,别难过。
因为顿时的你也会影响了我。
我们的关系是什么?
我自己也有点模糊……
在一道黄光下,无敌的湖面,我们聊起了过去。
让我对你的过去起了兴趣。
原来我们俩都不清楚大家的过去。
我还发觉自己好像脱离了,因为很多东西都不晓得。
听到时,我还大吃一惊。
但我……
love you,daddy :)

不明白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或许你被她影响了,也或许被她怂恿了。
我不明白你的动机。
我在等着你们的坦白。
别让我一次又一次对你们失望。
身边出现了很多假情假意的‘秘书’,你们掌控了所有。
你们有两面脸,你们学会了变脸大法,变黑,变白。
所有都让她们掌控。一面对老板,一面对员工。简称‘两面人’。
让所有人都认为你们是最好人。
但我却非常讨厌你们。
别问我那是谁,自己做过的事情,自己才晓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