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想念是怎么一回事呢?是一种出自于心里的感觉。
骗不了也逃不掉。
想念与怀念是同样的‘东西’吗?我不解也不明。
你想念或怀念她了吗?

男人与女人往往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所谓‘地球人和火星人’
他不会明白女孩的要求,害怕及担心。
那她也不会明白男孩的豪放,责任感及面子。
但这两种人就是要生活在一起,然后组织一个完美的家园。
成功比例很多,失败的也不少啊!
我当然地也和外星人一起生活。
但我却满足不了他的要求,我们的差距好像不小。
我开始放慢脚步和动作,不停地想方法去补救。
我满足不了你的要求,你太好了,我配不起,我也高攀不了。
我的幼稚还在我脑袋不停旋转,我没有你那成熟的头脑。
一个人在跑,一个人在走,这未免太累了吧?!
我在努力地体谅,容忍,你懂吗?还是其实我并没有?

星期二成了病猫到现在都还没好,谢谢你那细心的照顾。
我不怪你骂我,因为你担心我,是我活该。
我很感激你在这段日子的照料,我会记得。
本想说我已经感觉不到你的心跳了,但现在我感觉到了。
我处在凌乱的思维中。
馨莹很害怕。

谢谢你,你很好。

未来会是什么,大家都预测不了,但我真的希望不在换了。
是非,谣言太多了,但那不是事实。
爱不是轻易点头就好,而是感觉和感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