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们



谢谢那位爱卡片的小姐替我们拍的照片。
好像很有感觉叻~哈哈




我们认识了两年,在一间公认较差的学校中认识了,我们还是依旧的不停埋怨这学校。
但却是因为这学校我们认识了。
由我爱说话的性格,认识了两位小姐。
很投缘的,我们不知不觉中熟了起来。
我们都拥有着不同的性格,一个看起来神秘的柔佛Qiqi,另一个总爱耍酷的市区Moon。
而我,这应该让她们来回答吧,因为我也不了解自己。
我们三个就这样凑起来了。
大家都好奇我们只认识了两年但却看起来很熟。
解释不了因为这就是缘分,友情 :)
多久我们三个没凑在一起,然后闲逛和谈天论地。
今天的我们终于相处了八个小时,去了三个地方。
还遇到了一个灵异事情,但却是自己吓自己。
再多一个月Moon小姐就要去到沙巴进修她的课程。
再多一年几个月,Qiqi 小姐要飞到英国进修法律系。
而我却还是留在原地完成我的商业系。
两位小姐,就算你们在外地,有什么事情记得打电话来诉说。
不要一个人在那发牢骚,受委屈。
虽然你们不是不回来,但好像还是有少许的不舍得。
Moon小姐,虽然你是很坚强的女孩,我们都知道你可以解决问题
但是有些事情也是要有所准备。
Qiqi 小姐,你今天说的话,比较有理,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却是很脆弱。
我们大家都是吧,你说出心声了。
今天和你们见面,我感觉到很轻松,压力,烦恼都忘了。
多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了。
谢谢了,这就是简简单单的快乐。
不需要花无比的开销,然后就能得到开心。
现在的我们还是可以时常见面,过后或许会少了,但切记别忘了彼此。
就如Qiqi小姐说的,很难才可以交到知心朋友 :)
短短的一篇文章,代表着其实你们并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Comments

Jeschuhan said…
So touch leh xD u all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d no worries^^
wingcxy said…
haha..... our friendship also, we know each other from baby till now leh... heh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