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不应爱的人




爱上一个不应爱的人!
那种痛苦是无法想像的到!
他的不在乎都浮现出来
他的厌倦也不约而同的走出来了!
他现在和我一起是因为念旧?
还是?
我不知道!
我就像一个小女孩走在森林内那么的迷惑!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去面对!
是因为我胆小不敢接受事实?
还是因为我在自己骗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
我会放弃吗?
我还可以吗?
你知道你对我有多么的糟?
你懂吗?
问原因你不说!
我好想知道!
我们可以解决吗?
在这样下去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我很想和你渡过最后的今天!
打了给你,你却用了令我很难受的语气!
不过我却只能忍!
默默的流眼泪!
躲起来流出一些悲伤的眼泪?
你对我是没感觉了??
当你看到这篇作文你会有感觉吗?
我不知道!还是觉得很生气?
我不知道!
我也知道你
不可能会来看!
我放不下你!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你感觉的吗?



如果不爱我了就告诉我!
放我走!
我会想尽办法忘记你!
我不会死缠烂打!
我知道现在只是我在烦你!
不爱我了请说我不爱你了!!

虽然我会很痛!
起码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用在森林里迷惑的走来走去!
做什么都错!
都得不到认可!
那种感受是无比的痛!


我依然爱着你!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其实有伤心到咯看到你们酱
不过很为你庆幸的是你还有很多很好的朋友陪你

在我们面前真的真的不怎么看到你的难过
可是看你的blog发现原来你真的对这件事情很难过
=(

不要太难过啦
好好加油啦
我们会一直都在你身边
wingcxy said…
谢谢你!
我真的很累!
友谊又这样!
爱情又这样!
我很累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