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今天小学聚会!
不过我却放了小学朋友的飞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妈不给我出!
结果就在家当一个乖小孩!
其实真的还蛮想去的!

然后在家没东西做!
闷到发霉!
真的!
不幸的,我和他因为一些事情!
吵了架!
本以为我自己没那么在乎他!
没那么重视他!
对他的语言已经习惯了!
结果今天问了一个问题!
[你有后悔和我一起吗?]
答:[有]
我的眼泪立刻涌出来!
(泪流满颊)
真的真的很难受!
我好像没有我自己想像中那么不在乎,不介意!
没想到我真的那么脆弱!
那种感觉很恐怖!

结果越吵越厉害!
我进入了崩溃状态!
哭得连声音都变了!
第一次被他听到了,
我的声音是那么的[脆弱]!
我真的进入了崩溃状态!
很心痛!
我顶不住了!
放声大哭!
哭的收不住声!
心想(我怎么了)
收声收声
别那么失礼!
不能让他知道我那么的脆弱!
不过今天我抵挡不住!
(其实我不喜欢你,我玩你感情的)
救命,这句很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